人人皆知秋冬季为滋补养生的最佳季节,随着近些年来国家经济实力的不断强大,国民养生意识的逐渐提高下,国内的养生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气势,琳琅满目的养生产品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当中。其中以阿胶类制品最受大众欢迎,因为近些年来各大阿胶品牌宣传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及国家愈发的重视中医药文化,阿胶强大的滋补营养价值逐渐被大众所熟知,近些年来已经成为了大众日常养生的必需品。而在国内阿胶市场中最为受大众欢迎的就是东阿阿胶了。

东阿阿胶,一款有着辉煌成就的老字号养生品牌,自1952年建厂,1996年上市,直至今天为止,东阿阿胶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如一的保持着产品质量。在大众心里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更是远销欧美以及东南亚等国家,俨然就是国内阿胶行业质量保障的先行者。

与此同时国内的阿胶市场也在不断的扩大中,不过随着国内阿胶市场的不断扩大,作为制作阿胶的原材料黑驴皮却是在急剧的减少中,毛驴的毛驴产业正逐渐的走向消亡,未来将会出现无驴皮制胶的现状。驴皮的短缺制约了阿胶行业的长远发展,于是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谋取暴利,于是采用假驴皮制作阿胶。驴皮造假事件屡屡发生,且屡禁不止。

东阿阿胶作为国内阿胶行业质量保障的先行者,于是在全国大规模的建立黑毛驴繁育基地,以原材料的充足保障产品质量,但由于毛驴生长周期过长,长期的资源投入出现了资金链的断流,于是东阿阿胶不得已提高产品价格来缓解困难。大众了解到东阿阿胶的困难后,纷纷表示理解。

东阿阿胶也没有辜负大众期望,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还一心研发新产品,来回馈大众的信赖。在近段时间来,东阿阿胶推出了诸多便捷化新品,鲜制即食即食、燕真卿阿胶燕窝以及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阿胶石榴汁、阿胶红豆羹等年轻化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