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阿胶,我们第一时间都会想起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东阿阿胶为年轻的顾客打造了几款全新的产品。

其中真颜小粉支是东阿阿胶为致力于全球女性的自然健康之美而打造的,也是东阿阿胶开始“变年轻”的第一步。据悉,这款产品是东阿阿胶坚持道地取材,不断挖掘阿胶的潜质并以更科学的状态呈现,历经数百次实验,结合生物酶解技,淬炼出的阿胶低聚肽更易吸收且更有效,结合接骨木莓和雨生红球藻两种抗氧化植物成分,使得真颜小粉支拥有帮助激活肌肤细胞的再生能力,能够清除自由基,实现与普通胶原蛋白产品完全不同的“内源性抗衰”的功效,这款产品上市后便受到诸多消费者的热捧。

除CHINELLE真颜小粉支外,东阿阿胶还推出了另外两款年轻化的产品,即似玉低聚肽护肤套装以及东阿阿胶“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两款美颜、保持身材的产品。似玉低聚肽护肤套装是东阿阿胶在传承阿胶古老技艺的同时,借助现代先进的医学和科技的力量,依靠生物酶解技术将阿胶分解为更容易让肌肤吸收的小分子状态,进而让肌肤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而东阿阿胶“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富含三大营养物质补充日常所需元素,可以减少人体对多余油脂和淀粉的减少摄入,这样的产品可以让我们在做吃货的同时,也可以保持好身材。两种新产品都是针对“变年轻”而生产,为越来越追求年轻化的全球女性而打造。

东阿阿胶推出这些年轻化产品,正式打响了年轻化战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