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阿阿胶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一款由来已久的老字号养生品牌,有着多年的发展与传承历史。多年以来一直保障者产品质量保障深得人心,所以在近些年来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业绩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在2019年因为受到市场宏观经济的影响,东阿阿胶开始积极清楚库存,所以导致业绩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东阿阿胶同时做出多项战略调整,而这一年也被称为东阿阿胶的重塑年。

东阿阿胶的重塑年可谓是动作不断,不仅展开新型零售渠道,还与各大社区展开合作,例如是十荟社团展开战略合作协议。并且还推出了许多新型产品,例如以新鲜制作、当天送达、开袋即食为特性的鲜制即食阿胶糕。

又例如进军咖啡行业,与太平洋咖啡共同合作,推出了咖啡如此多胶系列饮品。这款饮品共分五款咖啡:OATLY阿胶红枣拿铁、阿胶红枣拿铁、东阿阿胶拿铁、东阿阿胶抹茶拿铁及东阿阿胶银耳茶拿铁等等。还有一款极为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颜产品,东阿阿胶似玉低聚肽护肤套装与真颜小粉支等。

当然,东阿阿胶的新型产品并不是只有这些,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东阿阿胶在今日举办的十三届冬至阿胶滋补节上,又推出一佳作,那就是燕真卿阿胶燕窝。这是东阿阿胶继推出“鲜制即食阿胶”后的又一新品,除此之外。东阿阿胶推出了多个年轻化的产品,比如真颜小粉支、“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阿胶石榴汁、阿胶红豆羹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