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失眠的发生和性别,年龄,状态有关一定的关系,女性失眠发病率为百分之四十,男性为百分之三十,65岁以上的老人为百分之六十五左右,人群不同,失眠的原因也不同。女性失眠大多数是由于情绪焦虑而引起,男性失眠都是因为压力、应酬、烟酒等原因引起,而老人的失眠症状大多数是由于孤独、虚弱而引起。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失眠,这个症状都是一件非常令人痛苦的事情,如果总是睡不好,不仅会让我们情绪急躁、爱生气、心烦,而且还会加重很多慢性疾病,比如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甚至女性在更年期还会产生厌世心理,这些都是失眠症状对我们的危害。

既然失眠有如此多的危害,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改善失眠的症状呢?专家介绍说,出现失眠症状在中医学上来说,主要是由于气血不足而引起的。气血可以调和机体五脏阴阳的功能,阳主动,阴主静,到了夜晚,就是阴主静进行睡眠的时候,如果气血不和,五脏阴阳失衡,阳胜于阴,就会出现失眠症状。所以想要改善失眠症状,就先要补充亏损的气血。

而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就是一款可以补充气血的养生产品。复方阿胶浆是东阿阿胶根据四百多年前的《景岳全书》中“两仪膏”的配方为基础方,再经过创新,配以上等的东阿阿胶、熟地黄滋阴补血,红参、党参补气,辅以山楂调和而生产的一款产品。根据专家的相关研究发现,东阿阿胶生产的这款复方阿胶浆能够有效调节体内气血,使人体气血平和,进而改善我们的失眠症状。

根据专家研究,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不仅可以改善失眠,还可以抗疲劳。复方阿胶浆可以帮助人体造血,血液含量增加,之后,细胞的供氧量就随之增加,这样能够增强细胞耐受性,从而增加人的体力。同时供氧量的提高还能增加细胞活力,从而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并且及时地消除疲劳。

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这款产品真的是绝品,不仅可以改善我们的失眠症状,还可以赶走身体的疲劳。这样的养生产品非常值得当下消费者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