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风力士”)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其以生产世界最顶端产品为目标,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生产出安全可靠、稳定耐用、品质保障的漩涡气泵、高压风机、气环真空泵等产品,获得了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因为风力士漩涡气泵具有进气和出气两个功能,因此在各个行业当中的应用都较为广泛,油墨干燥设备就是其中之一。

1578453240750262.png

在整个油墨印刷过程中,油墨干燥设备和印刷设备具有同样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因为整个油墨印刷过程结束之后,油墨成品必须要进行一个干燥的过程,否则已经完成油墨印刷的成品很容易造成刮蹭损坏。如果不进行及时的干燥的话对之后的印刷速度也会产生影响,风力士漩涡气泵的大风量、高性能、强吸力,能够实现油墨成品的3-5秒瞬间干燥,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风力士漩涡气泵还在纸张等印刷产品的运输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其强大的吸力能够使纸张被稳固吸附在油墨干燥设备上,并按照既定的速度传送,使油墨印刷的效果更好,同时防止因纸张覆盖而导致的油墨印记,使整个油墨印刷流程平稳进行。

推出至今,风力士漩涡气泵凭借性能高、转速快、体积小、重量轻、噪音低、节能降耗、性价比高等多重优势,成为了油墨干燥设备等印刷机械的首选配件,大大提高了用墨干燥设备的工作效率,缩短了工作时间,避免了人力和资源的浪费,无形中提高了企业利润。

值得一提的是,风力士还将服务做到了最佳,不仅拥有专业人员进行一对一接待,还提供定制服务,可上门对客户企业进行考察调研,根据实际情况和客户企业的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定制产品,为客户解决生产难题。当客户购买产品之后,风力士还会有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安装,并对后续的使用和售后问题进行跟踪解决。

未来,风力士将继续稳步前行,以匠心铸就更多优质漩涡气泵等产品,不断提高自身行业竞争力,并助推工业、印刷业、包装业等多个领域的稳步发展。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