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专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台魔力耳朵由马伊琍代言,并且还拥有行业500+育儿KOL、专家联合推荐,包括心理学博士李松蔚、微博自媒体KOL林小暖等,日,这支500+行业KOL推荐“分队”再添重磅新成员,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加入亲测推荐队伍。

王芳提到:“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旅游的人,去过很多地方,但让我特别头疼的一件事就是我的英语,所以我特别希望我的女儿,不要再为这样的事情困惑,一直想给她报一个英语班,在女儿的同学推荐,我们接触了魔力耳朵。”

小班互动在线授课 课堂氛围超级好

“魔力耳朵是1对2、1对4小班在线课程,因为大家都是在不同家庭成长起来的,所以课堂氛围超级好。”王芳提到魔力耳朵的小班氛围,认可溢于言表。

魔力耳朵的小班互动氛围,是很多家长选择魔力耳朵的重要原因,不止于老师和学生间的互动,还有区别于1对1的生生互动,小班课堂学生间互动、竞争、模仿、合作等,不仅促进课堂氛围,也极大提高孩子课堂知识吸收率,而这也是王芳选择推荐魔力耳朵的重要原因。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推荐魔力耳朵

 

据了解,魔力耳朵课堂不仅拥有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优势,魔力耳朵还原创研发了300+游戏化互动场景,辅助互动课堂更加具有趣味性。很多学员都很喜爱魔力耳朵的互动课件,最魔力耳朵还新推了“泡泡互动”实时互动游戏,通过外教、学生同时远程操作点击泡泡+闯关的游戏方式,让学员上课学氛围更加轻松,学更加高效。

北美外教一线好外教 持证教学资质可查

除了互动课堂氛围,魔力耳朵的北美好外教是是王芳喜爱魔力耳朵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王芳直言“魔力耳朵外教都是北美的一线外教,我在旁边听了一节,都觉得我自己的长进很大。”

可见魔力耳朵外教的专业能力及教学能力之高。

魔力耳朵外教全部来自北美地区,之所以选择北美外教,重要的原因就是北美外教发音更地道,口音更纯正。并且魔力耳朵的外教筛选十分严格,录取率不到1%,每一位外教都具备TEFL/TESOL资格证书(国际英语教学资质证书),并用高于同类机构30%的薪资去聘请外教,只为保证魔力耳朵的师资绝对优质、保证每一位孩子来到魔力耳朵学的都是最纯正的语言。

2019年10月,魔力耳朵还上线了外教师资自主查询功能,每一位外教的师资家长均可自主查验,让家长更省心、放心。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推荐魔力耳朵

 

魔力耳朵在师资选拔、产品体验的用心付出大家有目共睹,此次获得王芳老师的推荐,不仅为魔力耳朵提升一定知名度,也是魔力耳朵专业实力的一次体现,亦是魔力耳朵能拥有500+行业育儿KOL推荐以及超100000+的中国精英家庭认可的重要原因。未来,魔力耳朵仍将继续深耕产品于服务,为更多中国孩子带去纯正的北美外教课堂,让更多孩子轻松爱上说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