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一年,不管什么品类的市场,总有会有“黑马”令人折服的表现展示于人前,即将结束的2019,机动车消费市场、SUV板块,最大的黑马不是进口名车,而是10万元性能价格比称霸的一汽奔腾T77.

外观设计充满肌肉感

外观来看:一汽奔腾T77在前脸的设计上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这款车采用流光掠影的设计理念,前脸为家族化的内凹式设计,led大灯与横向格栅相连,让这款车显得更加时尚和霸气。下包围处能够看到许多镀铬装饰,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赋予了这款车很强的层次感,引擎盖上同样使用了充满肌肉感的多线条设计。

侧面有浓浓的运动气息

侧面方面:一汽奔腾T77侧面线条突出,贯穿式的双腰线看上去也硬朗了不少,螺旋桨轮毂配合上运动轮胎,呈现出了美妙的动力美学,侧面整体看上去比较的运动,悬浮式车顶和双色后视镜的搭配也显得整体时尚了很多,一汽奔腾T77的长宽高分别是4525mm、1845mm、1615mm、轴距为2700mm、长度和高度对比很多同级车型要有所增加,从数据上来看,尺寸算是中规中矩,也比较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位。

内饰整体非常豪华

内饰来看:一汽奔腾T77对比很多同级车型的内饰要更加的运动,三辐式的多功能平底转向盘看起来非常时尚,最新的金属拨片也很好的提升了质感,转向盘的手感也要比很多同级车型要舒适许多。中控屏也是核心之处,支持多种在线功能,并且语音控制方面也非常的实用,虽然现在的品牌大部分都搭载的有智能化的功能,但一汽奔腾T77在这方面做得还是非常好的,在同级别里非常优秀。中控台是由多种材质组成,也正因这样,使得整个主控台有非常强的层次感,内饰整体使用了大量的软包材质,中控台及门内侧也可以看到真皮用料,内饰整体设计非常新颖,多种颜色的搭配显得特别年轻,大量的真皮材质及档杆区域的烤漆质感,提升了这款车的整体豪华感。

配置和动力方面

配置来看:一汽奔腾T77配备了电子换挡、怠速启停、全景可视泊车、定速巡航、车道偏离监测系统、前碰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AEB)、盲点监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系统(EPB)、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77搭载了高性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04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也是非常的强劲。

看过动力、看过配置、看过设计、不管怎么看都不能想象,拥有如此多优势、功能齐全的SUV只需不到十万的起售价格,恐怕真的会有人感慨,自己的汽车买早了,而如此巨献的作品,也必然成为机动车市场SUV圈子的黑马!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