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起,我们选择购买商品的标准变成了只买好的不买贵的,尤其是贵价商品。比如购买汽车,你会怎么选择品牌?听从家人朋友建议、参考专业网站测评,还是跟风购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一汽奔腾当属个中翘楚。尤其是其刚出的一汽奔腾T33更是性能与价格兼顾,不信?跟我来瞧一瞧!

一汽奔腾T33发展历程

其实一汽奔腾T33这款车子曾经被贴了个标签,就是中国的特供车,完全是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还是非常符合我们国人的用车需求的,只不过在很多人心中认为,特供车和全球不一样,感觉有一点点的不好,不过这个是不正确的,毕竟奔腾这几年的发展我们是有目共睹的。换代后的一汽奔腾T33已经不再是我们认知中的低端车,现在的奔腾已经是完全拥有自主品牌意识,以及自主生产链,很多配置都是堪比同级别的合资车的。而且越来越多人都非常注重支持国产,这也给我们国家的很多自主品牌车企带来了更良好的发展契机,一汽奔腾在大趋势下也是有了质一般的飞跃。这款一汽奔腾T33的外观非常大气,同时也是比较是时尚的,特别符合现阶段年轻人的审美观,车身线条流畅,整个车身更显得运动,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更有质感,在颜值上就不输任何同级别竞争车型。

一汽奔腾T33动力表现

在动力表现上,这款一汽奔腾T33搭载的是4GB16的1.6T自然吸力发动机,同时匹配6AT爱信变速箱,油耗的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日常家用还是外出旅行都是能够满足需求的,而且这款车开起来也很舒适。奔腾T33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整个底盘的调校比较均衡,在快速通过弯道时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力,经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时,也能把路感较为清晰的传递到车内。还有整车尺寸也是很大气的,4330*1780*1680mm的尺寸,还有2600mm的轴距,在现如今的同级别的市场上还是很有优势的,坐在后排的空间会感觉更大,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一汽奔腾T33动力以及空间表现堪称完美。不难看出,新车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作为奔腾T系列的全新车型,新车的到来,势必会丰富奔腾旗下的车型。

时尚靓丽的一汽奔腾T33,不止金玉其外,内饰的设计以及系统配置也是相当考究。只要开出门,你就是那道靓丽的风景线,油门一踩,动力满分!而省油更是一大亮点,成为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首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