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为了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安全,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的康铂酒店推出以下退改及保障措施:

1. 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预订武汉地区康铂酒店的住客,康铂品牌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2. 康铂品牌已通知旗下所有酒店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门要求布置落实相关工作,并就疫情的发现、处置、报告和日常管理制定了预案。

3. 重点防控区域酒店将全面执行口罩佩戴以及顾客、员工体温监测;

4. 加强全国所有康铂酒店的公共区域的消毒力度;

5. 加强武汉区域酒店的食品、食材采购验收,要求餐饮部门对肉类、蛋类、禽类必须烹饪全熟,严禁提供野生类动物与海鲜食品,餐具必须二次消毒;

6. 康铂品牌已经开展面向员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知识培训。要求所有酒店如果发现客人或员工反映发烧、四肢酸痛、咳嗽等相应症状时,应第一时间劝导客 人或员工去附近医院就诊,并保持后续关注。对于去医院就诊后被医院留院待确诊的人员,酒店应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要求做好酒店后续卫生防护消毒工作。

7. 康铂品牌将在所有渠道加强与宾客的沟通,提供周全的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