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北方、西南赛区决赛,在石家庄隆重开幕。作为医美眼整形行业的年度盛事,本次会议汇聚眼整形行业六大会长,数十位眼整形行业专家、百余位精英医生共襄于此,行业大咖在这里分享最具前瞻性的学术观点,新锐力量在这里碰撞交锋角逐,理论与实操在这里无缝对接,为参会同道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眼整形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113140829.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19.jpg

会上,首先由中国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整形外科创建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北京正美医疗院长郑永生教授为开幕式进行致辞。他表示:感谢新眼界医美研修中心与蓝山整形对本次大会筹备工作的全力支持,感谢所有参会来宾的到来。希望今天的所有参赛选手都能赛出成绩,赛出友谊,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让同道学有所成,有所收获。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2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3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35.jpg

在接下来的金刀奖15晋8强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最高水准的技术,充分展示了自身技艺的精华与亮点,全方位的展现了年轻一代新锐眼整形医师的风采。同时,在场的眼整形专家评委也为参赛选手提出了真知灼见的见解,并结合案例特点分析,手术术式选择以及操作技巧手法等给出了细节上的指点。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39.jpg

在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眼整形专家点评与数百名同道的综合评分下,根据术前病例介绍与评估、方案设计的理念与依据、术中操作技法与方式、术后效果对比与总结等方面的综合评评定。最终,15晋8强名额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4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45.jpg

郑永生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的压轴演讲嘉宾,以《与眼睑美容相关的应用解剖研究》为课题,从眼睑解剖学和美容学的关系,从解剖学解释衰老和对抗衰老的方法,功能上的组织缺失与修复,三个方面将自身30余年的整形外科经验与精髓,倾囊相授在场的每一位与会来宾。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4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50.jpg

在本次会议上,新眼界医美研修中心作为培养年轻新锐眼整形医生的基地,1月12日,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为新眼界医美研修中心荣誉授牌,希望通过本次授牌,深度合作强强联手,为眼整形行业不断注入新生力量,为更多年轻医生提供最具专业性与实战性的眼整形技术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113141555.jpg

第三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北方、西南赛区决赛在隆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希望本次盛会能够有效推动中国眼整形行业的创新发展,提高眼整形行业年轻医师的整体技术,让更多的求美者成为整形的受益者。

微信图片_20200113143416.jpg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30日,第三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祝福他们在比赛中过关斩将,赢得属于他们的眼整形行业至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