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是近期势头正盛的电商,作为行业黑马,它一直为人们所瞩目。未来集市自上线开始,就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更是以身作则,持续推进着该项目的深入,至今已帮助多个贫困偏远山区的农村完善了农业经济生态。

未来集市作为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它以身作则,深刻践行着其社会责任,在一众电商中,起到了表率作用。未来集市在上线初期,就开展了“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并持续推进,以“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为思路,帮助完善贫困偏远农村的农业经济生态。

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至今已深入多个贫困偏远地区的农村,在持续地深入中,未来集市也在探索和实践着自己的助农思路。

针对农村经济困境,未来集市以思路为引导,以技术为引擎,发掘农村特色优质农产品,围绕这一农业经济产物展开对农村经济生态的优化。

首先,未来集市将电商思维和移动互联网前沿的大数据等技术引入农村,通过技术手段辅以营销思路,线上线下联动助力农产品走大山,走入大众视野。未来集市以平台为媒,为优质农产品与广阔城市市场搭建起了通路,借助自身平台资源与物流体系成功打破偏远农村的地域困境。

其次,未来集市以优质农产为核心,立足农产品的发掘,一方面把控天然无公害的产品质量,确保消费者能接触到真正的优质产品,另一方面对优质农产品进行品牌化、特色化包装,并引入电商平台,帮助农村建立和发展自己的农产品电商体系。未来集市将生产与销售贯通,以农村为基点,以互联网电商技术为手段,深度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农村建立起了以优质特色农产品为核心的农业经济产销链,优化农村经济生态,激发了农村经济内源驱动力,使之能够以此为发展契机,进一步良性优化,逐步刺激农村,甚至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

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已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然而未来集市并未止步于此。未来集市还将持续推进公益助农,不断发掘农村经济的潜力,帮助优化农村经济产业生态。在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偏远山村,会在未来集市的助力下,形成更为完善的农业经济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