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

运鸿集团旗下“大健康”产品又添新成员,一款以人体增“氧”为功能的“氧气胶囊”,经过多重环节的研发探讨与应用,即日推向市场,并在旗下【有味生活】电商平台上架,为用户开启健康有“氧”新生活。

众所周知,氧气是动植物赖以生存的能源,尤其对人体正常生理活动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随着环境污染的不断恶化,人们每天吸入了大量的废气、二手烟、粉尘,绝大多数城市中的氧浓度已低于正常氧浓度水平的21%,缺氧已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一大“杀手”。科学研究证明,吸氧能提高动脉血氧分压和氧饱和度的水平、促进代谢,尤其是在现今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对维持身体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运鸿集团以促进国民健康为己任,不断探索人类健康的新模式、新方法、新产品,公司通过引进、自研相并举等多种方式,开发出氧气胶囊新产品。氧气胶囊,通过高浓度高活性的医用级氧气,带来一种全新的补氧新方式,全方位呵护身体健康。

该产品是世界首创氧气超小型氧气胶囊,荣获韩国多项技术专利,采用国际尖端锁氧技术,令每组氧气胶囊浓度在80ppm以上,以保证人体的最佳吸收率。在使用方法上,创新采用将高浓缩活氧溶于饮用水中,在安全便捷的基础上,可最大程度维持氧气的浓度和活性,实现高品质高效率的氧气补给。精巧包装,安全补氧随时随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