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三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大赛正式开赛,济南海峡整形医院美容外科刘兵主任受邀参赛。

据介绍,“金刀奖”全称为“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大赛”,是中国眼整形领域的最高奖项,被称为中国眼整形“奥斯卡”奖。金刀奖是全国眼整形医美行业的年度盛事,是具有代表性、专业性、全面性及影响力的眼整形手术技术擂台大赛,也是国内整形医生检验自我医疗美容技术的平台之一。

比赛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经过资格评审、初赛、决赛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在多名整形医生中最终评选出3位整形医生授予“金刀奖”;因为严格的比赛评价标准和比赛的举办规模,“金刀奖”被誉为中国眼整形领域的至高奖项。

此赛事发起单位为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它是由中国整形美容领域六大学会眼整形分会会长自发组成,也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眼整形学术组织。从第一届至今,始终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搭建眼整形学术成果共享平台、开拓学术视野、提升眼整形行业新高度,推动中国眼整形行业不断发展。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美容外科刘兵主任凭借高超专业的手术技术,整个手术过程精细、清晰。术后即刻求美者非常满意,完美的手术过程加完美的手术效果赢得了在场的所有人,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肯定,从而顺利进入北方、西南赛区三强决赛。

刘兵,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美容主诊医师。毕业于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多年,曾师从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连波教授、整形外科专家何全平教授及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科大学张舵教授。主要擅长眼部整形、眼部整形失败修复、鼻部整形等五官精雕手术及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手术,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整形美容峰会,并不断将这些新型技术根据亚洲人的特点改良创新应用到临床实践中,获得了求美者的认可。

另外,刘兵医生在面部年轻化领域也有自己的独特认知,并成为弯折的预埋线引导针专利的发明者之一,此项发明可以更加有效的改善中面部的松弛下垂问题。

刘兵医生在赛后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第三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大赛,也非常幸运能代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获得此殊荣。作为一名整形医生,对整形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永远都不会停止,也将继续在海峡整形的学术氛围内坚持严谨的专业态度,在医美领域不断突破自我、激流勇进,以本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在整形手术技术上不断精进!